Poster 20220508_五四青年盃參加者合照IMG_1210IMG_121620220508_團體賽冠軍IMG_1231

澳門大學校友會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體育協會於日前假佳景保齡球場舉「五四青年盃」保齡球隊際邀請賽,共同紀念五四運動103周年,是次活動得到14支球隊及特殊奧運會派出14位運動員安排在每支球隊中參賽,場面熱鬧。
澳大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在致詞時指出,感謝各參賽隊伍在節日中參加比賽,希望藉此活動加強與各界的聯繫,以球會友,同時在是次比賽中邀請了特奧運動員出席,期間他們能多與社會人士交往,融入社會發揮所長。
賽事分為團體賽及男子和女子個人精英賽3個項目。經過4個多小時的競逐,由鄧鈞鍵、劉晚雄、劉學聰及陳麗妮(特奧)組成的佳景小霸王以1336分的成績奪得團體賽的冠軍,銀河娛樂康體會亞軍、中華教育會及澳大校友會位列三、四位;男子精英賽劉晚雄(佳景小霸王)、William Tong(銀娛康體會)、鄧鈞鍵(佳景小霸王)及蘇國文(勝利保齡球會)分別獲得前四名;而女子精英賽冠亞季則由沈惠華(天下保齡球會)、程月寶(勝利保齡球會)及周潔玉(勝利保齡球會)奪得。
賽後由中銀澳門個金部副總經理王果成、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董事長侯沐天博士、特殊奧運會代表姚妙怡、市政署文康會代表陳健廣、中華教育會文康部部長王文常、公體會副會長梁志堅、勝利保齡球會顧問Vasco Fong等主持頒獎。
賽事期間合辦單位邀請保總副理事長陳均輝及一眾主禮嘉賓向在場參賽的女子運動員送上玫瑰花,祝願她們「母親節」快樂。
澳門大學校友會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