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熙大學逆轉浙大折桂
【本報消息】國際高校籃球邀請賽昨假澳大體育館上演各組別決賽,其中韓國慶熙大學與浙江大學上演高強度的對抗戰,前者在一度落後雙位數字下,在加時賽完成逆轉戲碼,以一百○六比一百○一反勝浙江,奪得工銀卡盃大學男子組冠軍,今晚七時半假澳大體育館將與本地班霸福建上演超霸盃戲碼。
韓國大學男籃霸主慶熙大學在工銀卡盃男子組決賽迎戰CUBA東南賽區勁旅的浙江大學,兩隊甫開賽便以高強度的防守及對抗侵略對方陣地,身高佔優的浙大在內線搶分,擅長切入的孫航更撕開對方防線,助球隊半場以四十五比卅七領先。換邊後兩隊加強防守力度,並伴有火藥味。體力十足的慶熙大學球員在第四節以全場緊迫,三分鐘內將分差收窄至四分,終場戰成九十一平手。慶熙大學在加時賽中把握力更高,終以一百○六比一百○一擊敗浙江,今晚七時半將以工銀卡盃大學男子組冠軍的身份迎戰本澳福建籃球隊。
世華盃澳大敗陣
世華盃大學男子組冠軍賽,澳門大學對戰華僑大學,兩隊上演三分大戰,合共射入廿七球三分球,黎家棟獨得全場最高卅十一分,但華大開火還以顏色。兩隊在加時賽中繼續纏鬥,體力更充沛的華大在最後關頭打出一波九比○的攻勢奠定勝局,終以九十四比八十七擊敗澳大奪冠。
由釜山大學及台灣師範大學合演的工銀卡盃女子組冠軍賽同樣精彩,兩隊風格相似,但釜山大學在第四節打出單節廿二比十三,加上孫熙恩大打士氣波,終助球隊贏台師大五十七比四十八。
20180701 (18)2018070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