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各界人士對澳門體育運動發展歷程的了解和認識,澳門大學校友會得到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的支持和協助,於日前假座澳門大學體育館(N8)地下展廊舉辦『澳門體育運動珍貴圖片暨2014-2015澳門大學校隊最佳運動員圖片展』活動,以豐富學生、教職員及全澳市民對體育運動發展的回顧。
中聯辦文教部王魯跤處長、教青局代表黃嘉祺主任、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陳永傑理事長、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陳芬總監、中國澳門網球總會馬有友會長、中國澳門羽毛球總會馬嘉美理事長、中國澳門冰上運動總會陳均輝理事長、中國澳門跆掌道總會黃偉沛理事長、中國澳門武術總會副理事長梁忠靈師傅、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陳炳祥總監、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余小明部長、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澳門大學學生事務處周桂慈處長、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伍華佳秘書長、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尹一衛宣傳部長、澳門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王世民副主席、澳門大學研究生會泥夢陽理事長及澳門大學校友會葛萬金理事長等嘉賓出席了展覽的開幕式。
澳門大學校友會副主席王世民在致詞時表示,希望圖片展能吸引年青人對本地體育運動發展歷程的認識,同時希望學生們能多在課餘時間參與各項體育運動,強身健體。此外,高等教育機構亦是社區組成的重要部份,故此希望大學與本地區體育總會能多加合作,利用現時新校區的體育設施,培訓本地區運動員和大學生,資源共享,達此雙贏的局面。
出席嘉賓觀賞圖片開幕禮出席嘉賓合照 (2)王世民副主席致送紀念品予體聯陳永傑理事長DSC_0312圖片展覽活動亦得到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及澳門大學研究生會的支持和合辦,是項活動的展期將於9月28日結束,歡迎市民蒞臨澳門大學體育館參觀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