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校友會日前聯同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及澳門勝利保齡球會成員前往路環石排灣樂群大廈探訪特殊奧運會屬下毅進綜合服務中心,送上癸卯(兔年)新春節日的祝福。
合辦單位一行人在毅進綜合服務中心負責人帶領下了解現時服務中心學員的身心狀況、融入社會工作的發展及個案跟進,加深認識對不同程度智障人士復康情況及融入社會中所面對的困難。同時在中心負責人的安排下,與學員進行面對面的交談及遊戲,現場氣氛融洽熱鬧及開心。合辦單位並為學員送上新春愛心節日禮物包及新春賀年利市送到每位學員的手上,祝願新年快樂及身體健康。為學員帶來社會關愛的同時,也藉此加深社會大眾對有特殊需要人士的了解,推動社會共融。
澳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表示,上述物資是三會連續十年在12月期間舉辦之慈善保齡球活動,今年所籌得的善款首批購買了禦寒物資,包括絲棉被、紀憶枕頭、冷帽、紙巾及抗原試劑等已於早前送到特殊奧運會在澳門的總部辦公室,希望能為弱勢家庭提供援助。
是次探訪活動有澳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榮譽會長侯沐天博士及吳萬坤,企鵝皇床褥家具有限公司董事Cindy Wong、永燊慈善會理事會主席蔡智睿及義工隊成員羅詠玟,公體會副會長許仲泉、副理事長梁志堅、鄧志明、理事陳友根、施家慧、傅麗嫦,澳門勝利保齡球會代表張志鴻等參與。
20230130_慈善探透活動合照20230130 (1)20230130 (8)2023013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