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校友會主辦,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及澳門聲樂協會合辦,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支持的 “學 • 友音樂會” 於日前在澳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大劇院舉行,為慶祝澳門大學建校四十周年奏響序章。
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澳門旅遊文化交流促進會協會會長林偉銓、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總監周桂慈、大西洋銀行皇朝分行行長林日輝、大灣區澳門卓越品牌協會會長吳萬坤、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董事長侯沐天博士、德信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林景華、澳門人才網黃麗映、中山大學澳門校友會副會長梁錦瓊、澳門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主席區秉光博士、澳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副會長汪爾達、聲樂協會音樂總監李兆康等出席開幕儀式。
林鈺儀致辭表示,希望是次活動在為澳大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動展開序幕的同時,增加藝術家、表演人士之間的交流學習,助力新一代藝術家踏上更廣闊的國際舞台。亦歡迎更多澳大屬下校友會參與其中,相互合作,為建校慶典增光添彩。
是次活動為慶祝澳門大學建校四十周年系列紀念活動中的首個綜藝音樂會,精彩內容包括:聲樂藝術歌曲、大學中樂團表演、大學舞龍隊表演、大學師生詠春武術隊表演以及太極表演等,充分展示澳門大學同學及校友的豐富的文化藝術生活和活力,活動獲多位嘉賓蒞臨出席,及眾多校友在校大學生踴躍參與。
2021_2102021_0412021_0572021_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