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16E
為加強與社會各界的聯繫和了解澳門大學校友在金融服務業的就業和發展情況,澳門大學校友會行政人員及青委成員日前在會員大會主席區秉光博士、副主席王世民、監事長黃小美、理事長葛萬金、青委主任高長汀及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黃炳銓博士的領導下,拜訪了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中銀青協,期間得到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葉兆佳、業務拓展部總監陳芬、業務總監林綺玲(候任中銀青協會長)、業務拓展部產品經理周永豪(候任中銀青協理事長),經理鄭偉倫等熱情接待。
葉兆佳在致詞中歡迎澳門大學校友會到訪,期望日後雙方加強聯繫,在社會事務及青年活動方面擴大合作,達致雙贏的局面;此外,葉兆佳亦透露中銀青協亦將在近期展開換屆工作,因應社會發展及功能組合,該會將成立義務工作組織及體育事務組織,加強員工對社會的投入和凝聚力,為澳門地區作出貢獻。
區秉光博士在回應時先感謝副行長葉兆佳的接見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歷年來對澳門大學校友會的支持和指導。此外,對該行鼓勵員工支持社會公益活動,出錢出力的行為,充分發揮金融機構的社會責任和義務,值得讚賞。期望日後雙方在共同興趣的項目內加強合作,推動社會發展。其後兩會成員充分交流及互動,並探討各項活動合作的機會,氣氛熱烈,會議歷時個多小時並在雙方交換紀念品後結束拜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