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IMG_0019
澳門大學校友會繼去年貴州扶貧學習之旅後,本年繼續前往內地進行捐資助學活動,這次活動目的地為雲南昆明石林縣雨林宜小學。
    校友會代表團一行二十人在會員大會主席區秉光博士的帶領下,於14號中午乘坐航班由廣州飛抵昆明進行活動,首日將會前往石林縣雨林宜小學進行探訪,先了解該校教學設備和校園設施,後和師生百多人在校內飯堂共享午餐,下午校友會將組織澳門大學研究生會代表成員和校友會行政人員分成多個小組與該校學生進行教學互動活動,加強參加者對學習技巧和澳門地區的認識,同時會將校友會帶來之禦寒毛衣和領巾及教學用品和文具送贈予全校師生,希望優化他們的教學器材及令他們渡過一個溫暖的寒冬。
翌日全體成員將前往昆明與當地教育機構進行拜訪及參觀活動,代表團將於17號返回澳門。是次捐資助學活動,得到僑光集團有限公司和校友會會員大會副主席王世民校友贊助捐資物品,萬國青年旅遊協助組織有關活動,校友會對此表達衷心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