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5IMG_5214IMG_5148

為加強澳港兩地高校校友會的聯繫和會務交流,澳門大學校友會日前由副主席王世民的領導下,一行30多人前往香港拜訪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受到該會會長樊紹基教授、理事成偉林,理大商學院工管碩士校友會會長徐玉麟,會籍部長梁麗貞,理大工業及系統校友會會長莊超平及理大校友辦公室負責人接待,場面熱鬧。

 

會面期間,理大校友會聯會會長樊紹基教授向在座者介紹了該會現時的發展情況,並就校友會聯會的運作模式和校方對校友工作的支援方法作出詳細解釋。其後澳大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亦向港方代表詳述現時的會務工作、會員情況和澳大新校園的進度作出匯報,並邀請理大校友會成員於稍後時間到澳大新校園參觀訪問。

 

其後澳門大學校友會籃球隊與理大商學院工管碩士校友會籃球代表隊於該校廣安金禧體育館進行籃球友誼賽,以吳焯峯、葛萬金、梁志堅、Carlos da Silva 、楊嘉偉、王戇培、簡偉恆、趙翔、晏鵬禹、Stanley Lok、Ken Leong、Leonel Humberto等組成的校友隊,憑整體成員的努力和支持者的打氣下,險勝對手贏得本年度首次外訪的勝利.是次活動得到菱峰集團賴百齡、關偉霖及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的資助下完成,出席者對此表達衷心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