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副主席鄭德信博士於日前在澳門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 Macau)換屆行政人員選舉中,獲推選成為新一屆理事長。此外,在同一會員大會中,亦獲大會成員投票通過,推舉其為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澳門區(IEEE Macau Section) 會長。

澳門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 Macau) 是由電機、電子、電力、通訊、生物醫學及資訊科技等專業人士組成的專業組織,主要成員包括業界、學術界及公務界等相關範疇專業人士。學會以往透過舉辦不同的講座及學術活動等,讓市民對電機及電子科技有進一步的了解及認識,並匯聚了世界各地的專家進行學術交流。學會未來將加大力度為社會及政府提供相關範疇的專業意見,並與其他專業團體緊密合作及作出交流,為促進澳門的繁榮穩定及長遠發展作出貢獻。

有見校友能獲得此項殊榮,為此澳門大學校友會於日前舉辦慶祝活動,恭賀其接任要職,並期望能大展所長,為業界提供專業知識和支持,提升本澳在此方面的學術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