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新的一年來臨及表揚長者對本地區社會的貢獻,澳門大學校友會日前聯同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及澳門勝利保齡球會及多個友會成員前往黑沙灣明暉護老中心探訪住院之長者,了解他們在院內之生活動情況,場面溫馨熱鬧。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會長及澳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在致謝詞時指出,感謝各支持團體於去年參與12月17日於佳景保齡球場舉行之慈善隊際保齡球賽,慷慨解囊令該次活動籌得萬多元之善款,當中伍仟元善款已即場送交特殊奧運會作為2018年度活動經費,而餘下之善款連同有心人送出之全場禮物包及禦寒毛衣及毛領巾,送給是次探訪活動之長者,並致以衷心的節日問候。 各合辦單位及友好團體之代表為出席好友記送上悠揚悅耳之時代金曲及由氣功大師梁鶴松八段錦表演,獲得現場長者及探親之家屬報以熱烈的掌聲。其後並進行大抽獎環節及由善心人送出之新歲利是,全場參加者及出席者皆大歡喜地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副會長李振宜,副理事長梁志堅及李秋玲、監事長鄧志明,澳門大學校友會監事長黃小美,思政動力何森富及澳門樂韻悠揚文化協會盧結英、盧二女、楊立明、梁艷華、葛萬成及戚潤英和澳門公職人員足球協會陳友根,Fatima等出席了活動.
20180113 (28)20180113 (53)20180113 (63)2018011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