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校方資料報導,澳門大學副校長程海東教授在校任職五年後,將於2017年8月15日榮休。為此澳門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主席區秉光博士及理事長葛萬金日前專程前往拜會程副校長,道別之餘亦暢談其在校多年來的工作成效。
期間,程副校長衷心感謝特區政府及澳門大學領導層和趙偉校長多年來對他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回想當年大學構思書院制度的期間,他與趙偉校長和校方成員一起東奔西跑地搜集資料和參觀外地一些著名的大學,了解書院制度對澳門大學未來和學生全人發展成材是否有作用等問題上,花費了大量的時間、人力來討論研究結果。新校園2014年八月啟用後,書院相繼成立運作,效果良好,口啤甚佳,他希望這制度能繼續保持和優化,令學校學生及校園融為一體,建立良好的基礎,為學生成長提供強力的支援和幫助。
在校五年期間,他表示工作雖然繁重,但非常開心愉快,特別是看到學生成長和澳門大學校友會的工作不繼持續向上發展,他非常安慰和自豪。他亦表示, 無論在何時何地,他都會熱切地關心澳門大學的發展,因此,如校方及校友會有需要他協助的地方,他都會積極配合和參與。
會面坦誠融洽,校友會負責人衷心祝願程海東副校長榮休後,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IMG_3973[2] 2015年抗日戰爭70週年活動2016_新春晚宴與程海東副校長合照程海東副校艮與本會成員合照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