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_金雞迎新歲_長幼共聚慈善同樂日活動中聯辦社工部李菁菁致送抽獎禮物予得獎者_20170114DSCF6415IMG_5375

IMG_5481
為慶祝春節的來臨及表揚長者對本地區社會的貢獻,澳門大學校友會日前聯同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及澳門勝利保齡球會於氹仔皇庭海景酒店地下湖景閣餐廳舉辦『金雞迎新歲_長幼共聚』慈善同樂日,活動共邀請了百多位老友記出席,場面溫馨熱鬧。
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職務主管李鳳霏在致詞時感謝澳大校友會及合辦團體所做的工作,亦同時對出席之澳門大學榮休員工及其他參加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賀,希望出席者身體健康,新春愉快。
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會長及澳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在致謝詞時感謝各支持團體於去年參與12月17日於佳景保齡球場舉行之慈善隊際保齡球賽,慷慨解囊令該次活動籌得萬多元之善款,連同有心人送出之全場禮物包,致以衷心的感謝。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大家重視長者昔日對社會的貢獻,多抽時間陪伴和關懷長者的需要,營造家庭及社會敬老扶幼的傳統美德。
其後合辦單位為出席參加者送上精美的自助下午茶餐,享用期間,香港著名之堪輿命理學家黃棠大師即場送上2017流年運程及各生肖人士在雞年的吉凶時候,並指導化解之方法;此外台灣梅門一氣養生學會的師父為現場參加者講解『平甩功』的訓練方法及功效,並即場引領參加者共同練習,體驗平甩功之好處。
澳博娛樂場員工亦為現場參加者送上精彩的舞蹈及歌唱項目,其後並進行大抽獎環節及致送全場出席者禮物包,皆大歡喜地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中聯辦社工部副處長李菁菁、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秘書林佳徹及王堃吉、郵電局職工福利會代表楊樹清、大西洋銀行代表Fatima Chan、澳門基層公職人員協會顧問薛振強、澳門勝利保齡球會副會長周潔玉、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秘書長黃振雄、澳門公務人員體育會副會長何國培、李振宜,理事長何永強,秘書鄧志明、理事Carlos da Silva,思政動力幹事何森富及澳門大學校友會監事長黃小美等出席了活動.

澳門大學校友會
2017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