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2.16澳門日報新聞天地C5版 / 澳大校友會成立15週年暨聖誕聯歡

【本報消息】澳門大學校友會昨舉行十五周年紀念晚宴暨聖誕聯歡活動,筵開多席,場面熱鬧。澳大校長趙偉表示,隨着新校園逐步投入使用,新硬件將為學校創造新的條件,帶來新的機遇。冀校友持續發揮澳大精神,支持和參與母校的活動及發展,幫助母校成為具特色、高水準的世界級大學。

晚宴昨晚七時假氹仔君悅酒店舉行,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審計長何永安,中聯辦文教部處長洪波,檢察長辦公室律政廳長李建基,行政公職局公務人員關係廳長許錦漢、公職福利處長薛振強,教青局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長陳旭偉,立法議員何潤生,澳大校長趙偉、校董區宗傑、副校長黎日隆及程海東,以及該會負責人、會員等出席。    趙偉致詞表示,過去十五年,校友會會務不斷發展,使該校友會得到社會認同。校友永遠是大學的瑰寶,校方重視與校友的緊密聯繫,特別成立了“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推動校友事務,協助校友會的發展及壯大,培養和鼓勵校友支持、回饋母校。經過三十多年的努力,澳大早成為本地高等教育的旗艦,借助新校園的落成啟用,大步前進,努力將大學的重點學科辦好,積極發展學術,加強科學研發,為澳門和國家培養更多一流人才。

何永安致詞表示,政府近年在教育方面投放了大量資源,並實施了十五年免費教育,澳大有了新的硬件設施,可更好地發展教育事業,培育人才。IMG_1828IMG_1821